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芳雨压哨三分翻盘中国队60比59险胜新西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0:44 南方都市报

  男篮四国赛·晋江站

  本报讯 昨晚,凭借朱芳雨的压哨三分,中国队以60比59险胜新西兰队,取得四国赛晋江站的开门红。

  在进入第四节时,中国队以37比44落后对手7分。唐正东连续在内线发起强攻,在比赛
还剩5分48秒时,中国队将比分追近到44比46,随后刘炜妙传易建联,后者扣篮,将比分扳平。终场前1分35秒,朱芳雨投中三分,中国队将比分反超,但新西兰队随后连续利用罚球将比分反超成59比57。在最后时刻,朱芳雨投中一记三分,此时距离全场比赛结束仅剩0.1秒。

  全场比赛易建联得到16分,朱芳雨得到15分,李楠得到10分。

  今晚中国队将迎战立陶宛队,这不仅是雅典奥运会八强战的重演,更是尤纳斯成为中国队主帅后首次迎战祖国球队。

  (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