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转会·续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0:44 南方都市报

  哈斯勒姆接受新合同

  奥尼尔的续约谈判还在进行中,而热队的另一位关键人物、主力大前锋哈斯勒姆已经被搞定。北京时间昨天,哈斯勒姆的经纪人勒文透露说,这位迈阿密本地前锋已经接受了为期5年的新合同,新合同价值在3300万至3400万美元之间。下赛季预计哈斯勒姆能拿到520万至560万美元之间的年薪,以后每年将上涨10.5%。哈斯勒姆上赛季均场得到10.9分和9.1个
篮板,54%的命中率在联盟排名第四。

  马刺有意前阿根廷队长

  据ESPN昨天报道,马刺正在接洽阿根廷中锋奥伯托。现年29岁的奥伯托效力于西班牙帕默萨队,上赛季均场得到14.2分和7.3个篮板,被认为是欧洲联赛最顶尖的5名选手之一。奥伯托作为队长在2002年世锦赛上率阿根廷队击败了美国队,在与南斯拉夫队的决赛中,身高仅1.96米的奥伯托在迪瓦茨面前投中了28分。

  莫布里搭上快船

  今年在转会市场上以自由球员身份出现的后卫莫布里与洛杉矶快船已就一份5年期合同达成共识。《洛杉矶时报》报道,快船队与莫布里的新合同价值4200万美元。

  莫布里1998年在第二轮选秀中被火箭选中。在其职业生涯的502场比赛中,他均场得到17.1分和4个篮板。上赛季,火箭用莫布里为交换条件得到魔术的麦克格雷迪。而魔术今年1月又把他转让给了国王,但他今夏没有接受国王开出的640万美元的新合同。

  昀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