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足协正式通知调整赛程 朱广沪一声召唤李雷雷便可归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0:4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唐元鹏)对于一直埋怨足协没有为征战亚冠提供方便的深圳队,现在终于可以满意点了。昨天足协正式通知,为了方便深圳队参加9月14日、21日两场亚冠,足协杯和中超共有四场比赛因此而改变赛程。这为深圳队8月之后的魔鬼赛程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

  按照原来赛程,深圳队在8月10日联赛重开之后的两个月内,会面临中超、足协杯、亚冠三线作战,至少要打20场比赛,被教练组称为魔鬼赛程。在此之前同样参加亚冠的山东鲁
能屡屡受到足协调整赛程的照顾,而深圳队曾两度提出改赛程都遭到足协的拒绝,队内对此颇有怨言。吸取了以往教训,这次深圳队及早提出了申请终于得到了足协的应允。

  按照中国足协最新安排,足协杯第3轮深圳对大连两回合比赛时间调整为:大连队主场原8月10日提前到7月24日,深圳队主场原9月7日提前到8月10日;中超联赛也作出调整:第21轮深圳队主场对大连原9月11日提前到9月9日,第22轮辽宁队主场对深圳队原9月17日提前一天到16日进行。

  足协这次调整赛程还顺带为国家队带来了好消息,被停赛5轮的深圳队门将李雷雷按照原来规定,是四轮联赛加上第3轮足协杯第一回合共停赛五场,由于足协杯原定8月10日进行,所以他会因此而缺席东亚四强赛。现在调整后,由于将提前停满五场,限制李雷雷入选国家队的政策性瓶颈已经解除。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表示,欢迎这一赛程调整,届时如果李雷雷身体条件允许会将其招入国家队带往韩国。

  对于一系列利好消息,深圳队上下表示欢迎,队员说虽然联赛休战前会多打一场,但总比9月份再玩命要好。教练组组长郭瑞龙表示:“欢迎足协对赛程作出调整,为深圳队备战亚冠提供了方便。但即便如此,我们在8、9两个月的赛程依然非常魔鬼。我们准备在8月初的休战期苦练体能做好迎接苦战的准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