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志毅等下调预备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0:44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上海电(记者肖春飞)上海中邦俱乐部昨日发文,终止对范志毅、申思、刘全德的“停训、停赛”处罚,同时将这三名运动员下调至中邦预备队,参加预备队训练,并允许参加除2005年中超足球联赛剩余场次以外的其他比赛。

  这份文件说:“在停训、停赛期间,该三名运动员对其行为造成的危害性认识不深刻,态度不够端正。”

  新的处理意见包括:自7月15日起,原“停训、停赛”处罚终止,范志毅、申思、刘全德三名运动员下调至预备队,享受预备队队员待遇,俱乐部可视其具体表现及教练员资格证书培训情况,考虑其转为预备队教练员的可能;在7月31日前,三人到预备队报到,若届时仍未报到的,视作自动离队,俱乐部将另行作出处罚决定。

  另讯 上海市足协昨日正式公布了2005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上海足球联队的大名单,上海申花队的现任主教练、俄罗斯人涅波担任上海联队主教练,教练员为成耀东、马良行。范志毅如愿入选,但申思不在大名单中。

  图:

  当地时间14日,维埃里(左)首次参加AC米兰的集训,他表示离开国米并非他的主动选择。图为他身穿新球衣与主帅安切洛蒂一起亮相。

  本报传真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