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没米卡莱,日之泉要靠整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0:44 南方都市报

  中甲·广州VS青岛

  本报讯(记者魏必凡 实习生王东)近两个赛季,广州日之泉队只同两支球队交锋时处于劣势,一支是厦门队,另一支是青岛队。5月初,广州队主场负于厦门,联赛主场近三年不败纪录作古;今日下午中甲第16轮,广州队将在主场迎战另一宿敌青岛队。目前广州队落后榜首两强厦门、长春分别达到7分和4分,鉴于厦门、长春近来上佳的状态,排名第三的广州
队只有在余下的每轮联赛中都全力争胜,才能保持对榜首两强的压力。

  上赛季,广州队对青岛队的战绩是一平一负,本赛季首回合的交锋中,广州客场0比0同对手战平。青岛队在中甲并非传统强队,但在对付广州队时总是很有办法。青岛队球员身材高大,球队以长传冲吊为主,这同广州队讲究地面配合的打法风格迥异。在昨日的训练中,青岛队重点演练了中路抢点头球攻门。主帅左文清表示,广州队虽然实力强劲,但青岛队在心理上占有一定优势,平局对双方意义都不大,青岛队的目标就是力争3分。从训练来看,青岛队的针对性很明显,就是要利用空中优势来压制对手。

  对于对手的优势,广州队也有充分的准备,近几天的训练中,麦超重点演练了高空球的防守。但最让麦超担忧的还是米卡莱的缺阵,上轮打湘军,米卡莱主动申请了一张黄牌错过了今日的关键之战,自从第三轮开和以来,米卡莱迄今在中甲已打进了11球,他的缺阵将对广州队的攻击力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不过,广州队另一名外援亚历山大状态上佳,预计本轮他将和小将黎志星搭档锋线。由于近来广州队状态不错,除了米卡莱外,其余主力均能出战,所以麦超对比赛前景还是相当乐观,“我们要靠整体实力来打败对手”。

  明日下午3时,日之泉俱乐部将在天河城五楼举行球迷互动活动,届时麦超、卢琳、戴宪荣、米卡莱将现场为球迷签名,并赠送天河城购物六六折优惠卡。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