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先于章子怡赴《夜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1: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图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管安琪

  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昨日向媒体透露,冯小刚新片《夜宴》已于一个月前与周迅秘密签订了演出合同,周迅将成为该片的女主角。华谊公司已聘请到曾在舞剧《大红灯笼高高挂》中担任舞蹈指导的王圆圆为她编舞,周迅将在银幕上塑造一个演、唱、舞俱佳的完美女人,这一形象据称可与章子怡在《十面埋伏》中扮演的盲女相媲美。

  王中磊说:“周迅以前学过舞蹈,有歌舞功底。影片中的歌舞很特殊,不同于民族舞,非常华丽优美。”据称,周迅还有可能在影片中一展歌喉。之前曾传出新人李立“取代黄晓明”,成为剧组首位签约演员。刚拍完《新醉打金枝》的李立表示确曾为此事飞往北京同制片方见面,但目前还没有正式签约。

  《夜宴》集合了华语片最强的幕后班底,已确定袁和平为监制,两位华裔奥斯卡得主谭盾、叶锦添分别担纲该片作曲和美术指导。该片演员的完全名单将于一星期后公布。对于“选角马拉松”有炒作嫌疑的说法,王中磊喊冤道:“我们不希望在所有法定手续办完之前透露给观众,目的是保护演员,也是不愿意炒作。”
周迅先于章子怡赴《夜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周迅要在《夜宴》中一展舞姿

  (日京/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