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的家人在抗战中》征文评选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1:37 扬子晚报

  本报讯为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由本报和浙江教育出版社、文汇报、中等职业教育杂志社联合举办的面向全国大、中、小在校学生的征文大赛《我的家人(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家族长辈……)在抗战中》。征文收到来稿300余篇,描绘了祖辈在抗战时期的生活,记述了那一段充满血泪和抗争的历史。经过专家的评选,征文活动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作品奖共95个。授奖活动将于7月下旬在杭州举行。优秀作品将由浙江教育出版社结集出版。(赵霞)

  征文获奖名单

  一等奖:《四明山麓斗敌顽》王逸鸣(上海);《外曾祖父的痛苦回忆》柴丽(浙江);《护厂行动》周玉清(德国);《我的大舅公是抗日英雄》张舒佳(上海);《鬼子中间也有人》顾纯豪(南京)。

  二等奖:《外公的抗日歌曲情结》徐日上(杭州)《手中的笔》洪运(上海);《惨绝人寰的屠村》刘爱国(上海);《藏井脱险》桑茧(南京);《红色倾情》蒋优优(浙江);《风雨同行》赵继国(镇江);《不灭的记忆》沈佳孝(浙江);《奶奶的抗战回忆》章佳妮(上海);《复仇》胡英杰(上海);《我爷爷在抗战中》赵卉晶(上海)。三等奖:30名优秀奖:50名(名单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