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龙女”是遭人故意陷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1:37 扬子晚报
  近日,关于“小龙女”刘亦菲的传言在各种媒体、网络上传得热火朝天,除了先前关于年龄、堕胎的传闻之外,某网络论坛上又出现刘亦菲是“变性人”的消息。14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刘亦菲的经纪人刘先生,刘先生表示,这些谣言对刘亦菲造成了严重伤害,不排除是有人故意散播的谣言。

  针对近日频繁报道出来的刘亦菲“堕胎”以及“变性”等传言,刘先生苦恼地告诉记者:“最近这些乱七八糟的事特别多,现在网络上有各种传言,每天都有很多记者来问我,我的电话都快被打爆了。”而对于刘亦菲是“变性人”的消息,刘先生则表示:“不是之前有记者去武汉调查过刘亦菲的年龄吗?记者去刘亦菲的幼儿园、小学都采访过了,不是也没有老师说刘亦菲是个男孩吗?”
“小龙女”是遭人故意陷害(图)

  在记者的采访过程中,刘先生对于目前关于刘亦菲的各种传言报道很无奈,“有的报纸记者打电话来采访我,但是他们见报的稿子基本通篇写的还是那些传言,用的标题也是,只不过把我的话在最后用一小块写出来。”

  对于最近频繁传出的各种关于刘亦菲的传言,刘先生向记者表示,这种情况不排除是有人故意造谣中伤刘亦菲。当记者向刘先生询问,会不会考虑采取法律手段对付这些谣言的时候,刘先生表示:“我们已经通过法律的手段查过了,在论坛里散布刘亦菲堕胎谣言的那个‘女光棍’是在网吧里发的帖子,又没用家里的电脑,很难查到人。”刘玮

  “妖魔化”刘亦菲集锦

  是男生还是女生?

  某大型网络社区里有网友爆料说,因为刘亦菲的妈妈一直想要个女儿来圆明星梦,从小就把刘亦菲当女孩打扮,使孩子的心理产生了不可逆转的影响。后来刘母带着孩子去了美国,在2000年和2001年为刘亦菲做了两次变性手术。

  18岁还是25岁?

  有观众重看《北京人在纽约》时发现了一张“酷似刘亦菲”的面孔,《北京人在纽约》拍摄于1992年,如果按刘亦菲公开的生日1987年8月算,1992年的她应该仅有5岁。但从观众提供的截屏图来看,有人怀疑刘亦菲的真实年龄并非18岁而是在24到25岁之间。

  15岁就曾堕胎?

  一网名为“女光棍”、自称是“娱乐狗仔探子公司记者”的人称,一家私人诊所的医生透露,“当时是2002年底,一位影视圈的朋友带她来堕胎,那时我还不知道她是谁,一直到后来《天龙八部》播出以后,才知道这个小姑娘就是刘亦菲。她怀孕刚刚两个月,处理起来比较简单。”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