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平民的娱乐,陌生人的尊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1:41 新京报

  比起内地的严谨,个人认为台湾夸张的娱乐节目更让人有尊严。不好意思,真的这样认为。我们那些看上去正统的娱乐节目,更多的是主持人占主要位置,他可以对被采访者说任何过激的话,但是被采访者还必须做出一副谦虚的虚伪样子。尤其当被采访者是一位平民的时候,就显得更加被动。

  艺术人生这样的节目永远都在帮来宾忆苦,不哭不算成功。其实,做演员这么辛苦吗
?干脆不要做了,没有为了500元钱拼命一个月的经历,干吗这么一脸痛苦表情?好像希望告诉大家,我们心中喜欢的偶像都是非常辛苦地工作着,不比任何一个人生活得好,他们拿一点点工资,拼了命地工作,那叫一个辛苦啊!那叫一个清贫啊!那叫一个痛苦啊!娱乐节目是个快乐的聚会。

  很讨厌哭泣或者痛苦,做明星是件非常开心的事情———难道不是吗?任何人都非常想红———谁不想啊?我们讨厌虚假喜欢自由———虚伪是用来拆穿和嘲笑的,自由是用来表现和夸张的。请分清楚八卦———八卦是用来娱乐的,隐私是用来尊重的。

  台湾的娱乐节目,他们让明星尴尬,却给了平民公平。在告诫老百姓娱乐界残酷的同时,不要带上明星的光环。娱乐大众应该是什么样子?“康熙”的主持很少站在强势的位子———我们问你会不会尴尬?我不敢问啊。小S,他比你红唉。她很漂亮啊。完了,熙娣你输了。读书人你也不怎么样嘛……“志永”中的大学生被蔡康永问到晚上约会的公园情侣多不多,女生马上回口:那里同性恋多,很适合你。

  不止一次看到小孩子在“我猜”上羞辱宪哥,选大头帅哥你可以参加啊。个子太低了。不好看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不止一次看到来宾和明星、主持对吵。“两代”的老百姓比明星更加个性,记忆深刻。在最近“减肥狂”中,女孩子说自己一直没有男朋友,所以还要减肥。对面的男孩子好心的接话:不用啊,你很好啊。现在男生都喜欢肉肉地感觉,太瘦感觉不好。马上那个模特明星说:你什么意思啊,我们才是时尚的主流好不好?那男孩子马上回她:你有人喜欢吗?

  平民在台湾很多娱乐节目中表现真的很棒!我们所要看到的娱乐不应该是这样公平的吗?为什么整天说需要公平需要尊重的人都是那些头上套上光环的家伙呢?手洗干净是为了弄脏,房间打扫是为了弄乱,规矩定了是为了违反,亲爱的,试试看……

  小楠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