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津:“小飞跳楼”?查无此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1:48 新闻晨报

  据北京媒体报道,“18岁高考生蔡小飞因女友移情,从天津一家宾馆的13层跳下自杀”一事,疑点越来越集中于一点———究竟有没有“蔡小飞”这号人物?

  天津市公安局表示,当天没有自杀的报警记录;天津市教育、旅游等相关部门表示,对于6月20日有学生从宾馆13层跳楼自杀的事情并不知情;天津户籍管理部门的户籍登记里查不到“蔡小飞”的名字,而据规定,高考学生必须回到户籍所在地参加高考,因此即使有“
蔡小飞”其人,他也不可能在天津参加高考。直到7月12日,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正式向外界澄清,在今年7.3万高考考生中没有“蔡小飞”其人,谐音的考生也没有,网上流传的获得满分的高考作文更系子虚乌有。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