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今晚开口谈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2:1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雷丹)今晚,北京电视台二套《每日文化播报》节目将播出一期特别节目———“赵本山专访”,在这期节目中,赵本山将首次面对观众,坦露自己的婚姻家庭生活。

  一直以来,关于赵本山的新闻不断,但他本身总是十分低调,面对媒体很少谈及自己的家庭。日前,他在辽宁本山影视基地接受了北京电视台的独家采访,在采访中,他首次聊
起小时候的生活经历、家庭和孩子,并开口夸赞一直默默支持他的妻子。

  他还坦诚地表示,北方男子可能有些大男子主义,但是表达爱情其实更加强烈,而且他今后不会给孩子留下什么财产,因为在他看来,精神财富才是最重要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