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狼宁夏之行收获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2:36 黑龙江日报

  12日,歌手老狼结束了旅游卫视《有多远走多远》节目的驾车行走活动回到北京。老狼表示,此次宁夏之行最大的收获就是为新专辑增添了灵感。

  老狼说,他到达银川时,正赶上当地正在举办第六届摩托车旅行节。组委会特意组织了一个特别的欢迎仪式,惊喜的老狼当即演唱了《同桌的你》和最新单曲《有多远走多远》。贺兰山岩画和地民间艺人的民乐表演也给老狼带来强烈的震撼。他特别喜欢一对父子的吹
埙表演。埙是一种并不算复杂的乐器,它的音色透着西北浑厚又悲凉的感觉,简单的旋律听起来就像吹过大西北的风。

  老狼表示,这次银川之行他收获不小,他很享受在路上的感觉,并珍惜所见所闻给他带来的反思与灵感。目前老狼新专辑的录制工作已完成过半,单曲《有多远走多远》也收入其中,预计10月推出。(生活报)

  作者:张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