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总决选昨开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4:34 新民晚报

  一波三折惊心动魄

  本报讯(记者夏琦)昨天晚上,“2005超级女声”年度总决选战火点燃,第一场10进7入围赛火热开唱,经过三个小时的激战,宋琳、郭慧敏、佘曼妮实力不敌其他选手,最终在首场被淘汰,比赛过程相当精彩刺激。

  根据比赛规则,五大唱区的冠军直接进入十强,而各唱区的亚军和季军将通过多场厮杀竞争剩下的五个名额。虽然不需要参加入围赛,但各赛区的冠军仍然集体亮相比赛现场,为其他选手助阵,其中一向人气最高的周笔畅和李宇春再次引发了现场的疯狂尖叫和掌声。

  第一轮演唱结束后,PK赛在小可爱宋琳和清新美女佘曼妮之间举行,佘曼妮毫不费力地获得了大众评审团的大多数支持票从而晋级下一轮。不过佘曼妮的路并不因此而轻松,在第二轮演唱结束后她又再次被宣布“待定”,虽然因短信支持率超过同样被“待定”的郭慧敏而死里逃生,但第三次被评委推上PK台之后,终于没能在清唱环节胜过实力唱将李娜,只得黯然离开。

  如此一波三折的过程,让观众感觉仿佛在看情节紧张刺激的连续剧,颇有惊心动魄之感。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