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熙蕾:有个性才能吸引人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4:34 新民晚报
林熙蕾:有个性才能吸引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刚在电视剧《摇摆女郎》里扮演了新版“万人迷”的台湾美女林熙蕾,现实中也是个货真价实的“万人迷”。近日,她来上海为某电子产品代言,问起吸引无数拥趸的秘密,林熙蕾归结说,其实自己最吸引人的还是个性。

  林熙蕾透露说,别看自己外在很女性,其实内心很像男生,所以接触下来就会发现,真实的她跟刚刚认识时候的她不太一样,大概这样会比较吸引别人去了解她。对于外表,林熙蕾只是表示对自己的眼睛很满意,而身材却是“一直不太好”。最近林熙蕾忙着拍电影《文雀》,“文雀”在粤语里是“扒手”的意思,林熙蕾虽然自己不扮扒手,不过却用美貌让几位神偷都心甘情愿地为她偷东西。

  近来林熙蕾被盛赞为“台湾第一美女”,这自然就让人联想到了台湾另外两大美女林志玲和萧蔷,有人小心翼翼地问起对这两大美女的评价,不知道是实话实说还是怕惹火烧身,林熙蕾很干脆地回答说,我不认识她们,也不觉得自己是第一美女,大家都有自己的美,没什么好比较的。

  本报记者夏琦

  林熙蕾近日在上海图

  TP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