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乘上“溶洞飞车”进入“时光隧道” 锦江乐园昨起开夜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4:34 新民晚报
乘上“溶洞飞车”进入“时光隧道”锦江乐园昨起开夜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朱光)最新引进的意大利“溶洞飞车”,重新布置过的灯光水景,使昨晚开幕的锦江乐园夜场熠熠生辉。

  “溶洞飞车”游玩过程不过58秒,游客却能在230米长的钢轨上绕上两圈,前后感受完全不同。游客在黑暗中乘车入洞,耳闻恐龙巨兽的吼叫,听凭过山车翻江倒海。当列车穿过“时光隧道”进入“中生代”后,只见梦幻般的灯火将整座溶洞点缀得神秘而又壮观,高仿真巨鳄、巨龟、恐龙一一映入眼帘……

  国内单位面积最大、高度最高的高仿真远古溶洞占地面积1440平方米,高18米。洞中水流潺潺,凉风习习;四壁石钟乳、石笋、石花、石幔或悬或挂,栩栩如生;九条形态各异的“擎天柱”将洞顶高高擎起,气势宏伟。

  “溶洞飞车”载客奔驰 郭新洋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