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告 被指“假唱”屠洪刚打官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5:22 深圳晚报

  因不满被指“假唱”,歌手屠洪刚以名誉权受侵害为由将郑州市惠济区大草原文化广场的法人代表陈伟娜告上了法院,要求被告停止侵权行为,恢复名誉、消除影响、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50万元。7月15日上午,海淀区法院已经受理了此案。

  屠洪刚诉称:去年8月13日,经协议书约定,他为陈伟娜举办的演出活动演唱3首歌,陈伟娜依约定支付了演出费用5万元,并承担了往返北京—郑州的机票及食宿。但是,在协议
履行完4个月后,陈伟娜突然起诉他在该场演出中假唱,并在法院开庭审理前恶意通过报纸、网络等媒体将双方协议公布,捏造假唱事实,给他造成恶劣影响。

  而在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法院驳回了陈伟娜的诉讼请求后,陈伟娜又故意提起上诉、撤回上诉。屠洪刚认为,陈伟娜这种以诉讼方式,并通过在报纸、网络上捏造事实损害其名誉权的行为来炒作自己,而且陈伟娜捏造的假唱事实使其失去很多演出机会,造成经济损失50万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