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翻供 绑架吴若甫主犯推翻口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5:22 深圳晚报

  昨日上午,“吴若甫遭绑架案”二审在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一审后10名被告人中9人提出了上诉。主犯王立华的辩护人认为王没有亲手杀人,也没有指挥,所以以量刑过重提出了上诉。

  王立华表示,他和几个被告人大多是在监狱里认识的,出狱后,他们先是对被告人王某实施了绑架,并拿了300万元的赎金。

  王立华在法庭上推翻了自己从前的口供。他表示:“我知道绑架不过是判个无期,杀了人就是死刑。我才20多岁,即使绑架被判刑放出来也不大,所以我没想杀人,知道他们(指同伙)杀人后我挺生气的。”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