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澄清 经纪人:刘亦菲没有变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5:36 深圳晚报
澄清经纪人:刘亦菲没有变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关于“小龙女”刘亦菲的传言在网络上传得热火朝天,除了先前关于年龄、堕胎的传闻外,又有网络论坛上出现刘亦菲是“变性人”的消息。昨日,记者采访了刘亦菲的经纪人刘先生,刘先生对记者表示,这些谣言对刘亦菲造成了严重伤害,不排除是有人故意散播的谣言。

  刘先生说:“不是之前有记者去武汉调查过刘亦菲的年龄吗?记者去刘亦菲的幼儿园、小学都采访过了,不是也没有老师说刘亦菲是个男孩吗?”

  当记者向刘先生询问,会不会考虑采取法律手段对付这些谣言的时候,刘先生对记者表示:“我们已经通过法律的手段查过了,在论坛里散布刘亦菲堕胎谣言的那个‘女光棍’是在网吧里发的帖子,又没用家里的电脑,很难查到人。”

  链接性别:是男生还是女生?

  昨日某大型网络社区里有网友爆料说,因为刘亦菲的妈妈一直想要个女儿来圆明星梦,从小就把刘亦菲当女孩打扮,使孩子心理产生了不可逆转的影响。后来刘母带着孩子去了美国,在2000年和2001年为刘亦菲做了两次变性手术。作者: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