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斯皮尔伯格制作真人版《变形金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5:45 北京晚报

  新华社洛杉矶7月14日专电(记者曹卫国)尽管目前还只是2005年年中,但美国好莱坞各大电影公司已开始安排确定2007年主打影片的上映档期。梦工厂电影公司根据“孩之宝”公司著名动画片《变形金刚》改编并拍摄的同名真人电影计划于2007年7月4日美国独立日假期上映。

  真人版《变形金刚》由著名导演迈克尔·贝执导,是梦工厂与派拉蒙电影公司继今年独
立日假期中推出《世界大战》之后的又一次合作。目前,影片的剧本正在紧张赶写中。梦工厂的合伙人之一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将担任影片的执行制片人。与此同时,梦工厂还确定于2007年5月和11月分别推出动画大片《怪物史莱克3》和《蜜蜂历险记》,作为夏季和圣诞档期的主打影片。

  此外,索尼电影公司已初步确定在2007年5月推出《蜘蛛侠3》。去年独立日假期上映的《蜘蛛侠2》曾创下电影史上首映日票房最高纪录,全球总票房已达7.8亿美元,因此发行方对《蜘蛛侠3》寄予厚望。华纳兄弟电影公司的《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也将在2007年上映,不过具体日期尚未确定。

  网络编辑:康琪雪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