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经济频道按“季”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9:29 北京青年报

  继春节、五一、国庆长假7天到11天的特殊编排后,央视经济频道又推出了“季节性”特别编排———从6月底到9月初,是经济频道的暑期季。在经过长达3个月的收视分析和观众调研之后,对节目做了重新的编排调整。

  6月27日开始播出的《高校录取进行时》打响了经济频道“暑期季”第一炮,《高校录取进行时》是针对全国各高校开始进行录取工作而设计的特别节目,从6月27日起连续15天
直播,每天午间12:40到14:00。

  《开心辞典》锁定了“家庭”概念,动员爸爸、妈妈和孩子全家齐上阵来把奖夺。从8月1日起,每天傍晚时段播出。《欢乐英雄》这一真人秀节目暑期季推出了“实习生”版本,试图给大学生一个暑期职场技能训练的机会和展示自我能力的舞台,从8月22日起,每天傍晚时段播出。

  老牌节目《梦想中国分赛区展播》、《青春中国分赛区展播》将把观众的视线拓宽到北京以外的分赛区,那里是平民实现梦想的第一步。《激情夏日之极速前进》是《地球故事》栏目的暑期特别奉献,这个由迪斯尼公司投资出品的顶级真人秀是一场真实的环球大赛跑。经济频道负责人表示暑期节目规划并不只是播出表上表现出来的节目时段变化,而是频道全力整合节目资源实现从以往“积木”式拼接到“鸡尾酒”式调和的转变。

  作者:肖扬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