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四届全国职工小品比赛”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20:2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陕西省总工会主办,西安铁路局、北京华百年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全国职工小品比赛”于近日正式启动。初赛将于8月份举行,决赛于今年第四季度在西安市举行。

  10多年来,“全国职工小品比赛”已举办了3届,是一项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和深受广大职工欢迎的职工文艺活动,涌现出一批优秀的职工小品演员和作品,成为全国职工文艺和我
国小品艺术的一个品牌。本届比赛在总结前3届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挖掘和提升这一品牌的含金量,使这一赛事逐步制度化,并力求扩大参赛范围,提高作品水平,鼓励题材和形式创新,话剧、戏曲、哑剧、曲艺、歌舞、杂技等各类小品样式均可报名参加。

  决赛期间还将邀请各方面专家举行理论研讨会,对十几年来我国职工小品比赛以及20多年来中国小品的发展进行一次理论联系实际的总结,为我国职工小品的健康持续发展把脉献策。届时,全国职工小品示范基地的培训学校也将正式揭牌启动。(梅大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