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0大喜庆歌曲候选曲目产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20:3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好日子》、《喜洋洋》、《知心爱人》、《花好月圆》、《步步高》等50首具有中华文化特色的候选喜庆歌曲于7月8日产生。这是在“我们的文明”组委会主办的“当代青年喜爱的10大喜庆歌曲评选活动”提名阶段,公众通过互联网和手机短信提名的方式评出的结果。即日起至7月28日,广大公众可继续通过本次活动专题网站和手机短信参与投票,最终将产生当代青年喜爱的10大喜庆歌曲。

  据了解,“当代青年喜爱的10大喜庆歌曲评选”活动是共青团中央、文化部等12个部委共同指导的“我们的文明”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将于8月公布评选结果。(吴元兵)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