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6》中文版十月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23:1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丽)伴随着期待已久的《哈利·波特》第6集英文版于今日全球同步发行,中文版的翻译工作已紧锣密鼓地开始。取得中文简体版出版发行权的人民文学出版社相关人士透露,该书预计10月15日与广大中国“哈迷”见面。

  《哈利·波特》第6集英文版的书名直译为《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由于出版社必须根据图书内容来确定最佳的中译本书名,所以中文版《哈利·波特》第6集的书名迄今尚
未最终确定。同时,为防止盗版图书跟风,保护出版社合法权益,人文社表示,《哈利·波特》第六集中文版的正式书名只有到首发时才会揭晓。

  为鼓励广大“哈迷”们踊跃参与,在7月16日至8月16日期间,人民文学出版社特面向全国举办《哈利·波特》第6集中文版书名征集活动,欢迎读者根据自己读到的英文版《哈利·波特》第6集的全部内容,提出你认为最贴切的中文书名,书名以《哈利·波特与?菖?菖?菖》为格式。人民文学出版社将以抽签的方式确定50名与正式出版物书名相同者,第一时间赠送《哈利·波特》第6集中文版一本。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