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怎样收看天视公共频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23:1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赵志明)昨天,本报刊登了《天视将开播公共频道》的消息,不少读者打来电话询问该频道的标志是什么样,怎样在家中的电视机上调出这个频道。为此,记者特意与天津电视台有关部门联系,市内6区观众可参照以下方式调整:

  1、手动调整旋钮设在VHF频段。

  2、调整过程中,出现圆形测试图,屏幕左上角出现“T公共”字样,上方是黑底白色的天津电视台英文缩写字头“TJTV”,下方是白底黑字“天津电视台”,这就是新开播的天津电视台公共频道。

  区县频段可能设置在V段或U段,观众参照上述方法搜索即可。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