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镜·双城》打造传奇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23:1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丽)近期,在天津图书大厦每周销量排行榜上,一本奇幻武侠小说以锐不可当的气势,在上市第一周就登上了文学类销量排行榜前五名的位置,而后又相继成为文学类榜首,畅销书排行榜榜首,打破了以郭敬明为代表的青春文学一统天下的格局,这本令无数读者推崇并翘首以待其续本的作品就是《镜·双城》。明天上午10:00,被誉为新生代武侠美少女作家、《镜·双城》的作者沧月将来到天津图书大厦,与广大武侠迷们见面交流并签名售书。

  由世界知识出版社与台湾岱言文化同步推出的奇幻武侠新作《镜·双城》是一部有别于传统武侠模式的新武侠作品。书中描写了一个美丽而神奇的传说。沧月的“武侠情结”自然而然地与漫画、魔幻相结合。书中“武侠+漫画+魔幻”式的风格,涵盖更加广泛,有武侠世界的孤胆英雄、绝顶高手,有漫画式飘逸俊朗的外形,有魔幻世界的光怪陆离。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