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警察》百场巡演今启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0: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警察》百场巡演今启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 任宏伟摄影程启凌)黑色奔驰车、逼真的舞台背景、惊心动魄的音乐……昨晚8时,大型悬疑情景话剧《警察》在锦城艺术宫举行了最后一次试演,《警察》以不矫情、不说教真正赢得了观众的喜爱。跌宕起伏的剧情让观众看得津津有味,当“刘和平”倒在血泊中,仍不忘在复婚协议上签下名字,只为妻子能够享受到烈属待遇,这一幕突如其来的煽情,让观众猝不及防,泪流满面。

  演出结束后,一位专程从北京赶来“审片”的演出商王先生,找到主办方要求将之前的“意向演出协议”正式签为连演三场的演出合同。其他演出商也争先恐后地签约,正式敲定了70多场,不少演出商还因为争夺黄金档期“红了脸”。从今日开始,《警察》全国百场巡演将正式在蓉启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