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痞子阿姆要“退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0:18 新京报

  9月可能举行告别音乐会

  本报综合报道说唱歌星痞子阿姆可能将退出歌坛了。美国媒体援引阿姆身边的消息人士称,阿姆将在9月17日在都柏林举行他的最后一场音乐会,而且他最近发布的专辑“Encore”将成为他的息歌之作,今后他将把主要精力放在培养其他说唱歌手身上。

  阿姆长期以来的经理人保罗·罗森博格表示,阿姆退出歌坛之后的安排还没有做出,但他证实,一推出即占据榜首的《Encore》很显然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巅峰和完美的句号”。在这一专辑的封面上,阿姆正在向歌迷做最后的鞠躬,而且专辑的最后一首歌也名叫《落幕》。

  如果阿姆真的就此退出歌坛,那么33岁的他将以历史上最畅销的说唱歌手的头衔退出。阿姆的唱片销售额已经超过了10亿美元。阿姆还夺得过9项格莱美大奖,另外他的“爱你自己”还夺得过奥斯卡最佳歌曲奖。阿姆还是一个成功的制作人,他曾为50Cent、GetRich以及DieTryin推出过首张专辑。(清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