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田音乐将推出新“红白蓝”系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0:1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贾维)多年前推出的红白蓝系列,曾经给麦田音乐带来了极好的口碑和成绩。近日,太合麦田将推出新红白蓝系列。三位创作型新人将整体亮相。

  1998年,当时的麦田音乐推出了红白蓝系列唱片。朴树、叶蓓两人也凭借其中的白蓝两张唱片一炮打响。目前,太合麦田新技术领域所获颇丰,但同时歌迷们对其独立品质流失的猜测与质疑却不绝于耳。

  太合麦田企划总监詹华表示:“此次以新“红白蓝”系列的概念推出新唱作人的专辑,正是对麦田音乐的独特人文气质的一个蓄意延续。他们三位都是实力型的新人,钟立风创作的《再见了,最爱的人》早已成为水木年华的经典金曲,莫艳琳创作的《看海》更为周迅打开了音乐之路。尽管太麦在成立后给人的感觉是比较偏重商务市场,但我们并没有忽略音乐本质的精神。”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