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MV拍摄时遭遇大暴雨 刘德华8月将出最新国语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1:2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昨天记者从吉神文化了解到,刘德华将在8月4日于全亚洲同步推出最新国语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而华仔为了这张阔别三年才推出的新专辑,还特意到香港跑马地的坟场拍摄第一首同名主打歌的MV,MV女主角也请来同名电影的女主角之一杨采妮担纲演出。
MV拍摄时遭遇大暴雨刘德华8月将出最新国语专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自2002年推出国语专辑《美丽的一天后》,让歌迷等了整整三年,耗时两年七个月收歌填词的概念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终于将在8月4日推出。这张与华仔目前正在拍摄的电影同名的专辑,以“纯爱”概念而企划制作。“纯爱”的专辑概念诉说着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都可能忽略和失去才知珍惜的深刻情感。

  新歌的MV因为需要表现感伤的场面,所以还特意去香港跑马地的坟场拍摄,需要一场下雨的情节,虽然在香港已连下了五个多星期的雨,为免天公不作美,导演还租来洒水车预备。结果老天爷相当帮忙,却帮过了头,下了场超大豪雨。拍摄当天,香港天文台在9点时还发出黄色暴雨警告,但是由于档期的关系,没办法取消拍摄。不幸的是,在雷雨交加下,突然从坟场的上坡处大水直流而下,袭击了40多名工作人员,现场价值上千万的器材也差点因为急流的大水而遭灭顶……

  另据了解,这首《再说一次我爱你》的歌将在7月18日通过HITFM联播网于中国内地、港、台及新马进行全亚洲首播,MV也将在CHANNELV首次播出,而相关华仔此张专辑的最新歌曲欣赏及新闻也可在andylau.com上同时看到。中国歌曲排行榜、百事音乐风云榜、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将在内地首播。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