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羽·泉做客本报热线忙读者问题五花八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1:4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肖煜)昨天上午10时50分,组合羽·泉来到本报做客准时坐在电话机旁,接听读者们打来的热线电话。短短的二十分钟里,两部电话一直“叫”不停,忙得羽·泉连喝口水的时间也没有。

  在羽·泉来之前半小时,两部电话就开始响,读者们都迫不及待地想和心目中的偶像直接通话。热情的读者问题五花八门,除了表达对羽·泉的喜爱之情,询问下一站的行程,
什么时候开演唱会外,还有一些意想不到的问题。也许是因为羽·泉很幸运地躲过了前不久明星电话号码曝光事件,有歌迷询问羽·泉的电话号码,羽凡委婉地说:“我们平时工作都很忙,没有太多时间接歌迷的电话,但是你可以给我们发邮件,我们下午还有签售,到时候你也可以到现场来看我们。”还有一位歌迷问海泉现在的感情问题,还有没有其他的女友。海泉哭笑不得地回答,自己只有一位女友,而且感情很好。羽凡有机会做了一次“知心大哥哥”,一名今年15岁却仍在上初一的读者打来电话,就听羽凡耐心地说:“你今后一定要努力,好好学习,不要因为喜欢我们而耽误了功课,那样我们心里也会不安的。”那位读者表示,一定会好好努力。

  除了热线电话,还有读者通过邮件来表达自己对羽·泉的喜爱之情。署名为“颖爱YQ”的读者说:“我曾经在新专辑发行之前给海泉留过言,希望羽·泉能来石市,没想到就真的来了!我参加了《音乐现在时》的录制,见到了羽·泉,与平常在新闻中见到的不太一样!更加亲切!很喜欢你们的新专辑《三十》,喜欢你们的歌,让我们看到了真实的羽·泉。”署名“王丽娜”的读者说:“我是你们的超级FANS,我会一辈子支持你们的。无论你们是继续合作下去,还是你们有一天各自发展。”一位没有留下姓名的读者对羽·泉说:“你们的前四张专辑陪我度过了三年高中和四年大学生活,度过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时光。整整七年,羽·泉也从青涩步入到成熟。大学毕业后我也将从青涩变得成熟,我希望从羽泉的第五张专辑开始,你们继续陪我走过下一个七年,下一个十年,我希望是永远!”

  羽泉小档案

  陈羽凡

  小名/昵称:涛贝儿

  籍贯:北京

  身高:176cm

  生日:1975年11月18日

  从艺简历:1994年学习音乐创作及演唱;1996年3月为歌手赵飞创作单曲《等待一场冬雪下》;1998年6月与胡海泉组成羽·泉;1998年11月与滚石中国签约。

  胡海泉

  小名/昵称:大炮

  籍贯:沈阳

  身高:174cm

  生日:1975年8月13日

  从艺简历:1986年开始学习钢琴及歌曲创作;1996年自外贸管理专业毕业之后到北京发展音乐事业,创作主打歌《其实我也在乎》、《我懂》等作品;1998年6月与陈羽凡组成羽·泉演唱组;1998年11月与滚石中国签约。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