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之声20050717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2:1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老狼重新录制新专辑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近日,宁夏自驾游归来的歌手老狼突然决定,将临行前已经制作了一半的新专辑《有多远走多远》重新返工,希望将宁夏行带给他的新鲜感触融入新专辑
,与歌迷分享。

  老狼说,除了令人震撼的贺兰山岩画外,当地民间艺人古朴的演出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流行音乐唱片的制作过程中,很多鲜活的生命力表达被一次又一次的修曲磨掉了,大家听到的只是一种被录音工业打磨得很圆滑的东西。所以回到北京后,我决定重新开始录制专辑,融入宁夏行的感触,保留我音乐的本色。”

  黄奕MV拍摄一波三折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黄奕挺进歌坛的首张个人专辑《第一个夏天》,将于8月1日发行。专辑的录制过程非常顺利,MV的拍摄却是一波三折。

  由台湾导演林锦和执导的首支单曲《停不了》的MV,昨天已在三亚拍摄完成。拍摄过程中,身着超迷你短裙和无袖上衣的黄奕不断走光,以致导演不断喊停,不断重拍。另外,《隐形日记》MV因男主角郑元畅档期冲突等原因,已顺延至本月底拍摄。之前,唱片公司曾有意邀请韩国著名影星车仁表出任男主角,不料最后却变成了台湾当红小生郑元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