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绝望主妇》横扫艾美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5:3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15日,第57届艾美奖提名名单揭晓,今年刚与美国观众见面的连续剧新贵《绝望主妇》脱颖而出,一举夺得15项提名,其中包括历来分量最重的喜剧类大奖的提名。而据央视方面透露,目前该剧的引进工作已经尘埃落定,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在央视8套电视剧频道与观众见面。这也是历年海外热剧中,引进速度最快的一部。另外,已经有地方台与美国ABC电视台方面接触,商讨拍摄该剧中国版的细节。

  红运当头

  艾美奖15项提名

  从揭晓的提名名单看,《绝望主妇》成为今年艾美奖的大赢家,得到了15项提名,其中包括最佳喜剧类大奖。提名最佳喜剧类的其他电视剧还包括已经播放了9年的《人人都爱雷蒙德》,该剧这次依然获得了13项提名。另外,3位《绝望主妇》里的明星演员都获得了喜剧类电视剧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前晚,另外一部ABC悬疑剧《迷失》也成为大赢家,获得了12项提名,是获得提名最多的剧情类电视剧。获得这一类型提名的还有《死木》、《24小时》、《白宫风云》和《六尺风云》,而央视方面表示,对于这个《迷失》,暂时还没有引进计划。据悉,第57届艾美奖将在美国当地时间9月18日于洛杉矶举行颁奖典礼。

  央视引进

  比“老友记”更温和

  央视海外部相关负责人昨(16)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绝望主妇》剧情生动,是容易获得普通观众缘的喜剧,早在去年开播时就已经成为了央视引进的重点目标。因此,尽管该剧成为艾美新贵是刚刚揭晓的事情,但与中国观众见面已经是指日可待。之前同样为喜剧风格的艾美大赢家《老友记》的引进因为“性感尺度”、“敏感地带”等问题而被央视拒之门外,但这位负责人表示,“主妇”不存在这个问题:“和《老友记》相比,这部戏在内容上有可能‘触礁’的部分几乎没有,是一部适合大众观看的好剧。”

  据悉,由于篇幅仅20多集,因此整个引进工作非常顺利,根据目前排定的播出日程看,该剧最快将在今年年底与中国观众见面。“因为它每集都在半小时之内,因此我们会每天两集连播,至于播出时间段,会根据有关规定安排,但目前还没有最后确定。”(据新闻晨报)

  主妇版《欲望都市》

  《绝望主妇》描写的是5个寂寞妇人火爆泼辣的生活故事。去年开播仅两个月,就成为全美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全球已有130个国家购买了播放权,甚至连美国第一夫人劳拉也成了它的“粉丝”。

  《绝望主妇》的情节听起来有点像《欲望都市》。主人公玛丽在离婚之后,开始注意邻居的生活:苏珊是一个单身母亲,同时又是个看了男人走不动路的花痴;丽奈特曾经是职业妇女,现在是4个孩子的母亲;布丽是一个胆固醇控制的专家,她的“食品政策”逼得自己的男人要离婚;曾做过模特儿的加布丽尔有富足的生活和漂亮的房子,看来得到了一切,但却仍不满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