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舒淇夜游南京,四保镖“护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7:3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舒淇夜游南京,四保镖“护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顾小萍)昨日的南京一扫前几日的阴凉而变得闷热无比,这也让第一次光临南京的舒淇站在1912广场上与“粉丝”见面时直吐舌头:“真热。”尽管天气不配合“粉丝”们的追星行动,但他们还是热情得让舒淇大为感动,于是她改变了昨晚回香港的计划,说要在这个美丽的南京呆上一晚,好好逛一逛。不过据记者打探,舒淇逛南京可不是那么简单,有4个保镖陪着她!(左图:舒淇不改调皮本色。 徐琦摄)

  舒淇是一个很守时的人,原定下午5点半开始的采访,她提前10分钟就到了。

  养颜之道:喝茶+心情好

  舒淇很懂得如何讨商家欢心,此次南京之行她是为她代言的“茶研工坊”绿茶做宣传。采访中,每句话她都离不开一个“茶”字。谈起她的养颜之道,她说很简单,“首先是心态要好,每天要有好心情,女人想得越多老得越快。”舒淇说,喝茶也是她养颜的好方法,“我每次出外拍戏,包中最不可少的就是茶叶,每次在剧组吃的饭都会很油腻,喝点茶可以清脂,也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不过我喝的茶很复杂,需要玫瑰花+蜂蜜+绿茶,有时还会加一点红枣,我之所以代言这个品牌的绿茶就是发现其中很多成分都是养颜的。”评价起这个品牌的另一个代言人——梁朝伟,舒淇还是以茶来论,“他和这个茶一样,清新可人。”如此乖巧,让一边的商家乐得直点头。

  性感之道:现在男人也性感

  天那么热,昨日的舒淇打扮得可一点不性感,宽松的草绿连衣裙罩着她瘦小的身材,看上去活像个“厨娘”,不过舒淇自己可是很欣赏这身打扮,“和茶一样绿,多协调啊!”说起性感,舒淇说,“现在很多男艺人都在刻意追求性感,拍非常大胆的写真,可以看出,性感已是一种潮流和趋势。我觉得每个人的性感都有自己的特色,我的性感就留着你们来评价吧。”

  演艺之道:开始考虑音乐了

  舒淇出道以来演了多部影视剧,最近她开始将目光转向乐坛,“一个优秀的艺人应该全方位发展。以前我觉得我的嗓子不够好,但很多朋友都觉得我唱歌有前途,所以今年我已将唱歌列入发展计划。”舒淇透露,今年她还要拍几部电影,近日回港就要和林嘉欣一起主演电影《怪物》:“这是一个恐怖片,故事讲述同为人母的林嘉欣和我,要在一个村落中不停地寻找儿子……”

  南京之行:四保镖“陪逛”

  无论外表还是气质,舒淇都美得可以让任何人闭嘴。她也接过外片,也算得上“国际女星”,但和章子怡不同,她的智慧不具攻击性,她的身上没有那种披荆斩棘的急切。对于这位国际女星的“大驾光临”,南京1912街区从昨日下午3点就开始实行封路政策,很多商家也拒绝迎客。而南京的“粉丝”从下午一点就开始坐在气温高达40多度的广场上等候,更有一个忠实“粉丝”从山东赶来,献上一束白色的百合时,她更是失态地在舞台上泪流满面。

  看着热情的影迷,舒淇突然产生了在南京多呆一天的想法,“今晚我会夜游南京城,买点好吃的……”不过,记者了解到,舒淇此番夜游很热闹,至少有4个保镖陪着。(编辑 丹妮)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