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晋级,柯以敏遭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7:3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前晚,2005“超级女声”年度总决选第一场10进7入围赛火热开唱,由于五大唱区的冠军直接晋级,所以前晚的比赛是各唱区亚军和季军的“十进七”争夺战。经过3个小时的激战,郑州唱区的宋琳、郭慧敏,长沙唱区的佘曼妮被淘汰,林爽、易慧、黄雅莉、叶一茜、张靓颖、何洁、李娜7个“女声”顺利晋级。这场比赛是年度首场总决选,引得万众瞩目,更引发了不少质疑。

  质疑一:张靓颖为什么没有直接晋级?

  现场:首轮比拼是一分钟的歌曲“串烧秀”。成都唱区亚军张靓颖平时最爱唱外文歌,但前晚风格一变,不仅来了首中文歌,而且还是广东话歌曲《漫步人生路》,一张口就气势不凡,所以,她的场外观众支持率一直居高不下。第二轮比赛有3个直接晋级的名额,许多观众都以为,其中肯定有张靓颖,但评委却出人意料地“抛弃”了她。在网上同步观看直播视频的网友们就此问题立即发了上千条评论,大意都是:“评委不要再引起公愤了!叶一茜、何洁和黄雅莉唱得难道比她好?未免也太黑心了吧!”回应:昨日记者拨通评委夏青的电话,她表示现在接受采访都得通过湖南卫视总编室统一安排,所以不方便发表任何意见。记者转而拨打了湖南卫视总编室一工作人员的电话,得到的回答是:“结果就是这样,没办法,我不能给你任何解释。”

  质疑二:第三轮冠军帮帮唱怎么都这么默契?

  现场:比赛到了第三轮,各唱区的冠军都粉墨登场,为自己唱区面临淘汰困境的选手拉人气,跟她们一起合唱。这样的形式很新颖,选手们的表现也都很好,但过于默契的合唱反倒引起了观众的疑惑——“在谁也不知道会跟谁配对的情况下,她们怎么就能配合得这么好?”回应: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对此疑问只回答了一句:“节目的操作是导演组在进行,你要是关于节目有什么问题,写一个提纲来,星期一我交给领导看。”

  质疑三:柯以敏是来当评委还是来作秀?

  现场:前晚的比赛本该是“超女”们的舞台,但偏偏有人“不甘寂寞”,极力作秀,让许多观众大呼“恶心”。这个“不识趣”的人就是评委柯以敏——当晚她一身火红晚装,抢了所有人的风头。网友们纷纷发表评论说,“最受不了的是,她随时都会见缝插针展示自己的高音,每当一个选手演唱完毕,她几乎都会重复演唱这首歌作为‘优秀示范’,最后高高在上地说:‘这个才是你,懂吗?’”柯以敏的做秀在佘曼妮被淘汰时达到了“巅峰”——她把自己的戒指送给了佘曼妮。现场有的观众实在按捺不住,发出阵阵嘘声。而网友们对柯以敏的表现更是极尽挖苦之能事,呼吁下一场比赛换掉她,改用顺子。回应: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对柯以敏的表现不予置评,“这个问题你去问柯以敏本人吧。” 南京日报记者邢虹(编辑 丹妮)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