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云南女作家大赞成都文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7: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昨日下午,云南女作家马莉、青子在成都购书中心现场签售新书并与读者诚恳交流。昨日的签售现场稍显冷清,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作者的热情,马莉还绘声绘色地给读者描述了自己与新西兰男友的一段异国恋情。青子则表示,成都人的文化底蕴是全国最好的,自己之所以来成都签售,完全是被成都的精神所吸引。

  又讯 动画片《狮子王》《西游记》深受大家的喜欢,昨日,这些动画片的制作人孙哲和作家张旗一起,在西南书城签售原创动漫小说《龙马神灯》。与《哈利·波特6》全球首发“撞车”的他们表示,本来没有想到要选同一天,只是正好碰上。孙哲告诉记者,“我们要让国外的人知道中国的神话,而不只是我们知道他们的《哈利·波特》。”

  记者邓秋严怡实习生王一舟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