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推荐碟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7:53 重庆晚报

  《同名女子》

  演唱者:周子琪

  唱片公司:中文时代

  发行日期:2005年7月

  热爱唱歌的周子琪弃医从艺,一心闯荡北京,这是她努力多年后的第一张个人专辑。之所以叫这样一个名字,她是想传达出一个普通的女子内心与众不同的点滴,每个人都渴望在喧嚣的世间被打动,但每个人都把自己包裹得很厚,周子琪希望歌声中的某种柔软能触动听众的内心。

  《新娘与偏见》

  影片类型:音乐、喜剧

  片长:111分钟

  发行公司:博伟(Buena Vista)

  发行日期:2005年7月5日

  区码:1区

  碟片规格:D9

  白斯家的四个女儿都已长得亭亭玉立,白先生及白太太日夜惦记着为女儿们物色金龟婿。他们聪敏漂亮的二女儿娜丽达忠于爱情,坚决不受父母支配。此时娜丽达遇上来自洛杉矶的酒店业巨子达西先生,两人每次见面总是针锋相对。然而冲突的同时,却令双方加深了解,不知不觉间擦出爱的火花……

  记者 刘春燕网络编辑:翁正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