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人气夺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8:11 华商网-华商报

  2005年度超级女声总决赛的首场比赛,7月15日晚在长沙精彩上演,成都、长沙、郑州、杭州、广州五大唱区的亚军和季军共10名选手展开角逐。

  来自郑州唱区的宋琳和郭慧敏没能顶住其他实力选手的挑战,成为最先被淘汰的选手。而两次站上PK台的2号佘曼妮,最终还是流着泪离开了舞台。

  15日,某网站网上公布了“2005谁是最具人气的超级女声”的网友投票结果,李宇春以709708张的投票获得此次网络投票的第一名,成为网友认同的“超级女声人气王”。

  评委柯以敏在“超女”比赛中是话最多的,不仅身体力行卖弄高音教导每位选手,还经常有惊世警句冒出,不过在15日比赛现场,柯以敏在穿着上也丝毫不逊色,一袭大红的她从更衣室出现,让记者颇为惊奇。

  评委黑楠一贯以说话刻毒著称,所以前不久他的车子还遭了黑枪袭击。在前日比赛现场,他的风格已经有所“收敛”,而他穿着一件黑色背心,起初并未引起记者的注意,身边一位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惊讶道:“黑楠是不是被黑枪吓怕了?怎么连防弹衣也穿上了”,不说不觉得,这么一说,那件黑色背心还越看越像防弹衣了。冯伟宁 刘杜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