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艺术人生”27日缅怀赵丽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8:22 华商网-华商晨报

  “艺术人生”即将在7月17日录制一期《纪念赵丽蓉》特别节目。“艺术人生”邀请到赵妈的生前亲密工作伙伴巩汉林、金珠、六小龄童和蔡明,她的家人,评剧院的同事们,共同回忆和讲述赵妈的点滴。

  1989年的春节晚会上,小品《英雄母亲的一天》,使从事了几十年的评剧艺术的赵丽蓉爆发了另一次“青春的激情”,尽管是个几分钟的小品节目,但是里面蕴涵着一个艺术家
长达几十年的积累和一触即发的激情,以至于在后来一发不可收拾。从1989年到辞世的2000年,11年间赵丽蓉留下了很多脍炙人口的作品,无论是《打工奇遇》还是《如此包装》、《功夫令》,这些小品冥冥当中串联起了赵丽蓉艺术的脉络,5年之后,让我们在笑声中解密让人忘不了的赵丽蓉。

  “艺术人生”目前仍在接受观众报名,诚邀喜欢赵丽蓉的社会各界朋友,曾经听过她评剧的戏迷,曾经被她的影视和小品深深吸引的观众,与和蔼的赵妈有一面之缘的朋友,再一次,在录制现场,一起缅怀赵丽蓉。

  据悉,本期节目录制完成后将在7月27日中央一套播出。新娱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