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歌险遭FANS强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8:24 潇湘晨报

  一曲真人原唱的《六月的雨》之后,逍遥哥哥胡歌扳下启动电闸,镭射、模拟音效与冷光焰火刹那间在现场营造出电闪雷鸣的效果,湖南第一次游戏结合电视剧、互动秀的大型主题活动——“24小时重温仙剑十年”主题PARTY也随之正式启动。

  昨天在活动现场长沙自由时空网络会所出现的除了胡歌,还有新鲜出炉的2005明星学院三甲,他们在众多Fans的簇拥下和妆容炫目的COSER一起在启动仪式中熠熠生辉
,但险被强吻的胡歌,无疑是其中人气最旺的主角。

  仙剑主题处处体现

  在“仙剑”PARTY的活动入口有一座古香古色的深绿色木制牌楼,上书三个大字:南诏国。活动还没开始,已经有大量玩家和Fans聚集到活动现场,交流游戏心得和对电视剧中人物的看法。在场内作为舞台的别致水榭上,美丽桃林的大幅背景板也完全是《仙剑》故事的唯美绘本,在仙剑迷眼中显得格外亲切。作为表演区的水榭舞台之外,被各种《仙剑》海报包围的卡座区整齐摆放着20台高配置的比赛用电脑,20位来自省内各市州的玩家在此进行通关比赛。所有明星尚未露面,上百名热情的Fans几乎挤满了整个活动现场,其中有上班族,也有不少大中小学生,可见仙剑迷的年龄构成之广。

  少女COSER美丽炫目

  最先在水榭舞台上亮相的是长沙COSPLAY社团“异指族”和湘乡一中的美少女组合“唐家堡”,前者以三四种不同风格的动漫造型登场,后者则COS了《仙剑3》的造型——除了四大主角李逍遥、赵灵儿、林月如和阿奴外,还有四大美女夕瑶、紫暄、唐雪见和龙葵。大家纷纷用手机、相机给她们拍照。有趣的是,同为高中生的两个社团十几位女生中只有一人反串男生,扮演清秀版的李逍遥,其余清一色“红粉兵团”。

  逍遥哥哥险遭强吻

  前晚刚决出的2005明星学院三甲选手陈奕龙、KING组合和张艺兴也出现在舞台上,身着古装演唱电视剧《仙剑》的主题曲《杀破狼》。

  当电视版“逍遥哥哥”的扮演者胡歌出现时让Fans激动不已,亲临现场的他一身黑色休闲西服,潇洒的长发下一脸亲切的笑容,还现场演唱了《仙剑》的插曲《六月的雨》。大家高喊着胡歌的名字纷纷向他靠拢,甚至有女生奋力冲上前去试图强吻强抱。见惯大场面的“逍遥哥哥”没想到湖南Fans如此热情,在助理的保护下连连躲闪,现场工作人员也纷纷上前保护胡歌,他才在十多人的联手保护下挤出人群。实习生吴可 本报记者 周 维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