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演唱会与“告别”无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8:31 潇湘晨报

  宗 言

  22年前,BEYOND在刚出道时,并没有一鸣惊人,反复调整了两年后,1985年7月,BEYOND才举办了第一场演唱会。那时距昨晚的巡演,刚好20年。

  1983-1993年是BEYOND最辉煌的一个时代,它代表了一个乐队成长到辉煌的曲
折历程。1994-2004年,这10年则是这个乐队极其艰难的日子,在这段日子里,BEYOND三子的努力有目共睹,但他们再也没有写出像家驹那样旋律优美的歌来。我们知道他们尽力了!我们不怪他们,因为家驹的离开不仅给歌迷带来了伤害,也同样给他们带来了难以忘却的伤痛。

  今夏,BEYOND“画上句号”告别歌迷。

  告别什么呢?是告别家驹呢,还是告别长沙的歌迷?BEYOND乐队是华语乐坛的一个奇迹,演唱会只是一种商业行为而已,跟“告别”没有什么关系!喜欢BEYOND乐队的人早已经将他们永远地珍藏在自己心里,怎么舍得和他曾经的“最爱”挥手告别呢?

  当《海阔天空》的音符又一次穿梭于大地时,但愿这不只是一句伤感的告别式,而是为下一轮上路开始的前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