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热线多聊半小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8:31 潇湘晨报
热线多聊半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2时,电视剧《仙剑奇侠传》男主角胡歌来到本报接听读者热线。热线电话一直响个不停,更有读者不顾酷暑来到本报寻求胡歌签名、照相留念实习生陈正 记者 刘 刚 摄

  响铃,接听;再响,再接……昨天下午,特意为本报读者和仙剑迷来接听热线电话的“逍遥哥哥”胡歌创造了本报明星热线的新纪录:在热心的湖南“歌迷”电话紧追下,主动将原本只安排半小时的新闻热线延长半小时,还给“贴身紧追”到报社的FANS一一签名甚至合影,尽显“大侠风范”。

  关于感情:喜欢善良的女生

  一小时的热线时间里尽管也有些热心的男生,但让胡歌不停提起话筒的多数还是女生,而且她们的“火力”多数集中在感情问题上,“有没有女朋友”、“喜欢什么样的女生”是最密集的“电话轰炸”,对此胡歌一律简洁回答“没有”和“心地善良,待人真诚”。

  也许对这样老实但又十分平淡的回答还不满意,很多女生一定要追问胡歌:“喜不喜欢扮演赵灵儿的刘亦菲?”“刘亦菲和安以轩你会选择哪一位?”面对紧追不舍的提问,“逍遥哥哥”苦笑着回答:“两个人我都不选啊,现实和拍戏完全是两回事嘛!”电话那头仍不放弃:“难道她们不好吗?”仿佛被逼婚的胡歌只能搬出电视剧中拒绝女孩子的标准解释:“也不是不好,但感情的事情很难讲嘛……再说月如和灵儿都是虚拟的人物啊。”

  原以为可以这么对付过去了,但另一个电话更让胡歌冒汗——当他再次如此解释,那头居然问:“那你喜不喜欢YOYO和莎莎(端木林莎)啊?”法力几乎耗尽的胡歌简直要崩溃了:“她们当然不是虚拟的,可是我跟她们不熟啊,上午才第一次见面……”

  关于休闲:旅游和摄影

  除了刺探偶像择偶标准的电话之外,还有一些Fans直接问胡歌要QQ号,不过对此类要求他一概婉拒,最多是把公司的地址和自己的网站告诉对方。虽然自己也是游戏迷,更非常喜欢《仙剑奇侠传》这款游戏,但胡歌明确表示不喜欢虚拟的爱情:“我个人比较排斥网恋,本来演戏就都是虚拟的故事,所以在现实中更排斥虚拟爱情;年轻人有梦想是好事,但是应该努力让梦想成为现实。”

  胡歌通过热线电话告诉自己的Fans,他平时比较喜欢的休闲活动主要还是旅游和摄影,最远曾经到过新疆,在天山脚下拍了不少美丽的风景;离开长沙后他马上要去西藏,和一些热爱登山的朋友们尝试攀爬一座海拔6200米的高峰。当有电话问他最喜欢的演员是谁时,胡歌毫不犹豫地回答“摩根·福里曼”;他还告诉Fans自己最爱的水果是西瓜,喜爱的颜色是黑、白、蓝、灰

  关于刘亦菲:她是个小女孩

  因为拍《仙剑》而走红,对这部电视剧胡歌自然情有独钟,和大家谈起拍戏过程的花絮也特别有兴致。胡歌透露,当初拍戏从冬到夏,衣服却始终就是里外三层的那么几套,结果冬天太冷时他们就在衣服里贴很多小小的保暖袋,夏天就干脆把里面两层衣服剪得只剩衣领;拍李逍遥拔剑的动作尤其让不知实情的人吓一大跳——因为他在戏里成天背着的大剑实在太大,“我伸手根本不够把剑完全拔出鞘,所以每次拔剑其实都是背后放个梯子,站个人帮我拔出剑来再交到我手里”,胡歌说得自己都忍俊不禁。

  因为他的搭档刘亦菲有不少的传闻,大家都希望和她朝夕相处过好几个月的胡歌证实一些说法,诸如刘亦菲的真实年龄和演技等。对此胡歌表示:“至少我看她确实就是个小女孩,而且她工作起来非常认真,因为之前没玩过《仙剑》游戏,每天拍完戏那么累都去找编剧、导演研究剧本,还在片场得了个外号叫‘十万个为什么’……我觉得刘亦菲是那种以后能够成为艺术家的人。”

  本报记者 周 维 实习生 吴 可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