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贯中:更注重幕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8:33 潇湘晨报

  目前,黄贯中算是三人中发展最好的一个,不仅因为他拥有自己的新乐队“汗”,更因其另类的作风及与朱茵的恋情,也使其成为了BEYOND乐队中最受关注的一个。黄贯中未来的发展当然离不开音乐:“唱歌、发新碟,差不多就这样,其实我有个计划是搞个华语音乐剧。”

  黄家强:唱歌演戏全发展

  去年年底,黄家驹的胞弟黄家强推出了他的第二张大碟《毕家索的马》,而他的未来事业首先围绕音乐发展,同时他也希望尝试一些影视剧的拍摄。在BEYOND的成员单飞后,黄家强可以说是出碟最迟的一个,产量也不及黄贯中,却是最接近BEYOND早期精神状态和音乐风格的,在新曲风背后,可以听到一丝怀旧的情怀。

  黄家强表示,有时间和机会的话他还想演电影,最重要的是能够做电影里的音乐,“自己演的东西做起音乐来应该更过瘾”。

  叶世荣:鼓手变歌手

  当黄家强和黄贯中分别签约新的唱片公司后,叶世荣也成立了自己的音乐工作室,不仅签下了一支年轻的乐队,自己也在2000年推出了第一张个人EP专辑《美丽的时光机器》。去年,从鼓手转型成为歌手的他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宣布正式进军内地市场,并签约了内地经纪公司。今后他除了会在内地进行大量的演出活动以及歌迷见面会之外,还将参与影视剧拍摄等多项工作。目前,他的国语新专辑正在紧张筹备中,预计年内就可推出。本报记者瞿颖华整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