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宇宙战士》又添“患难兄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8:45 天津日报

  吴中华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继美国大片《后天》的导演罗兰·艾默里克的科幻动作片《宇宙战士》之后,好莱坞影坛另一著名科幻导演杰夫·伍尔诺夫也不甘示弱,聚集超强明星,自费精心打造了一部独具一格的科幻大片《宇宙战士之患难兄弟》,受到广泛欢迎。该片不日将与中国观众见面。

  政府权力机关野心人士意欲霸占全球,利用权力招募死亡战士,以高科技改造其基因,使之复活变成拥有高超绝技的宇宙战士。在一次人质危机中,该项目被一名女记者罗波丝披露,从而引起一连串的追杀……该片利用高科技制造人类的危机,把人类的罪恶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其激烈、火爆的动作场面,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可媲美大片《未来战士》和《生化终结者》。

  该片由欧美科幻动作巨星马特·巴特格里拉、桑德拉·韦斯特和杰夫·威恩考特联袂出演。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