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各国音乐大师相聚东方绿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8:4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记者兰迪)由上海大剧院艺术中心主办的“2005上海国际音乐夏令营”将于8月16日至26日在东方绿舟举行。

  音乐夏令营百余学员中,有来自世界各地及国内音乐学院的“大师”及其教授,其中包括法国、日本、瑞士、俄罗斯的世界著名歌唱家、钢琴家、小提琴家、大提琴家及长笛演奏家、著名指挥家等。

  音乐夏令营将利用东方绿舟青少年素质教育设施,增长学生的音乐、历史、自然科学等知识,通过勇者闯关、名人寻访、参观航母、体能测试、心愿放飞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学生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此外,音乐夏令营还将举行专题音乐讲座《名家与名琴》、《钢琴与合唱》及由世界音乐大师担纲的四场音乐会。(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