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说中的新版“星女郎” 香港神秘大“变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8:46 新华网
传说中的新版“星女郎”香港神秘大“变身”(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称是上海姑娘现身铜锣湾购物大“变身”

传说中的新版“星女郎”香港神秘大“变身”(组图)
“变身”前模样普通。“变身”后成大靓女。

  本报综合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早前于内地秘密物色了新一代星女郎。该女郎近日来港购物,跟星爷吃饭见面,所到之处还有多位工作人员陪伴。

  据悉,这位姑娘英文名字叫Elina,来自上海。她在香港逛街购物期间,先到中环狂买靓衫,然后再“杀”到铜锣湾,继续大扫特扫,同行一直有工作人员参谋陪伴。

  而前日下午,Elina又现身中环与周星驰吃饭,经过悉心打扮后,极速“变身”,由平凡姑娘摇身一变成为时尚靓女,与头天逛街时相比可谓判若两人。

  周星驰前日接受电话访问,被问到Elina是否是继黄圣依后他的力捧对象时,他说:“先看看怎么样吧。(那你觉得Elina怎样?)她挺好的,很有潜质。(那么她是不是《功夫》续集的女主角?)这个迟一点再说。”(来源:新京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