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再觅“新欢”星爷言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8:51 每日新报

  王轶斐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日前,周星驰在上海选中新的“星女郎”准备力捧,这位名为Elina的“星女郎”将出现在某网络游戏代言活动中,周星驰坦言Elina很有潜力,双方有合作的意向。而他在接受国外媒体的采访中表示,随着年纪的增大,他将尽量退出在银幕前的表演,转而主做幕后,继续留在电影圈发展。

  吴君如、朱茵、张柏芝、莫文蔚、黄圣依……这些“星女郎”都曾经有过坦荡的星途,被周星驰相中的女演员都备受关注。日前,周星驰在上海选拔而出的普通女孩

  Elina被星辉公司带到香港进行外形设计,“改头换面”的Elina光彩照人,她和周星驰见面并商谈合作事宜。周星驰在接受香港记者的采访时坦言Elina很有潜力,自己很看好她。究竟新人Elina是不是将要拍摄的《功夫 2》的女主角?周星驰笑而不答。

  另外,周星驰近日接受了海外媒体的采访,就他十余年的电影生涯进行回顾和展望。他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他觉得自己越来越不适合做喜剧电影里的男主角,但对于电影事业自己还有极大的兴趣,因此他今后将尽量减少在影片中担任男主角,更多的是走到幕后参与电影的制作,继续自己的电影道路。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