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迷一见舒淇泪汪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8:51 南京晨报

  黄舒俊在他经典的《改变1995》里唱:“老外告诉我台湾的女孩舒淇最美……”昨天,在这样一个酷热的夏日里,这位曾经让无数男人动心的美女舒淇来到南京1912,为她代言的茶研工坊做宣传。虽然现场的工作人员显然对这个曾经经历过太多是非的女星保护“过度”,不让提及任何感情方面以及关于“性感”的问题,但爽朗的舒淇并不以为意,而是大方回答:“现在好像连不少男明星也开始走性感路线吧,但是其实只要各人都有自己的风格就好。”她迷人的笑容电倒了大批男fans,连平时见惯了大明星的记者们也大呼受不了。 俏—
—“绿”意盎然,笑容灿烂

  舒淇昨天下午三点多才赶到南京,一下飞机就赶去弄头发,接着就到了活动现场,一身清爽的嫩绿色连衣裙,一头让她颇为得意的小辫子,舒淇一出现在“”REDCLUB”的大厅里就引来阵阵尖叫,在摄影记者一番狂轰滥炸之后,舒淇露出招牌式的笑容跟大家问好,“我是第一次来南京,不过刚才时间好紧,都没有来得及看,暂时没什么印象,我想晚上有空的话到处逛逛咯。”

  甜——大赞梁朝伟似绿茶清新

  说舒淇甜,其实是想说她嘴甜,同样代言的梁朝伟因为档期原因没能来南京,只是通过大屏幕送来对南京读者的祝福。说起这个曾经合作过的拍档,舒淇一脸笑意:“梁朝伟啊,他就好像这个绿茶一样,清新、舒服。”巧妙的回答不但夸赞了一番梁朝伟,还顺势给饮料做了个广告,实在是个聪明的女孩。

  懒——喝茶减肥

  都知道舒淇身材好,不过她却坦言自己其实是个很懒的人,“我平时就喜欢喝茶啊。因为拍戏比较辛苦,有的条件也不怎么好,吃东西比较油腻,我都会带一大包茶叶,让助理泡给我喝,可以消脂,还可以帮助新陈代谢。”很会保养的舒淇还现场给大家传授经验:“要喝些含蜂蜜、红枣成分的饮料,这些女孩子都很需要。”

  热——一家三口山东赶来会偶像

  舒淇其实一直非常低调,但这并不影响她的超人气,昨天媒体见面后的广场活动就让人着实领略了一把南京影迷的热情。在一阵朦胧的烟雾之中,舒淇由四个舞者牵引着现身公众面前,立刻引来影迷们“舒淇”、舒淇”的叫声,舒淇也非常开心地和大家打招呼:“南京好热啊,南京的朋友们更热情。”她在台上还没说几句话,台下已经有影迷热泪盈眶,原来,一个专程从山东赶来的影迷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得到了和偶像见面的机会,抱着舒淇幸福地大哭,这个叫小陆的女孩子不但自己一路追星过来,她的父母也跟着她一路赶来,怪不得舒淇感动地不停抱着这个影迷说谢谢,还亲手送给她自己的签名照。现场还有个搞笑的影迷,拉着牵过舒淇手的献花的女孩:“你能用和舒淇握过的手,握我一下吗。”

  作者:李晓婕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