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晶莹讨要婚礼红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9:2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王雪梅上海报道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清晨5:00,陶晶莹就开始了她忙碌的一天。匆匆忙忙和两只爱犬道别后,就赶紧飞往上海,参加“味全”的健康交流会。作为代言人,陶子应该打满分,她一来到现场,就装着很饥渴的样子,咕咚咕咚地喝了两瓶“味全”优酪乳。

  昨天的主题是关于健康,陶子悄悄地向记者透露:“我前几天刚刚去做了一次妇科检查,医生叮嘱我要多喝酸奶,这样有助于畅通肠道。你想想,如果肚子里整天憋着一坨屎,该大的时候大不出来,明明是肚子臭,搞到最后,你会发现,怎么脸也跟着臭了?”

  陶子的这番话让人直接怀疑她患有便秘的毛病,问题一抛给她,吓得她连连摆手:“没有,没有,我很顺畅的。”

  陶子向记者推荐了“体内环保”,“如果你不够健康,体内积压了一大堆垃圾,再好的化妆品也掩盖不住的。”那陶子是如何卸掉这堆垃圾的呢?“热瑜伽是最好的办法,我上个礼拜刚做过。教练会把室内温度调到45℃,脸色热得像茄子,想走都走不了,因为教练就守在门口。不过效果真的很好,伊能静也在做,她一开始还不好意思,觉得自己的一副好身材白白被人看光光了,但她很快发现,1分钟后就没有人看她了,大家都热得自顾不暇了。”

  但陶子太忙了,她去做热瑜伽的机会并不多。那平时怎么健身呢?这就要归功于她的两只爱犬了。“我每天要给狗狗把屎把尿,拿着抹布在地板上擦来擦去,很累人的。有时候,它们不听话,我还要教训教训它们,两个家伙加起来70斤,跟它们斗一场下来,我自己早就累得一身汗,运动量已经够了。”

  陶子最近的热门话题便是结婚,到哪里都会被追问这个问题,昨日同样不例外。一听到“结婚”两个字陶子就笑眯了眼:“我真的要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这么逼婚,像我这样的人基本上是很难嫁出去的。”

  陶子被逼婚源于一次善意的误解,“记者们看我也老大不小了,就过来关心关心,问我什么时候结婚,我当时说:‘他手上工作太忙了。’记者问:‘什么时候忙完?’我说:‘大概要到明年吧。’结果,就有消息说我明年要结婚。看到这个报道,我妈妈开心坏了,过来跟我商量我结婚那天,她该穿什么衣服,戴什么手镯,搞得新娘好像是她一样。”

  陶子对自己的婚期并不确定,但她表示到时候一定要收红包,问到具体数目,她狡黠一笑:“如果你出两万新台币,那就坐到门口吧。想坐到我跟前,起码十万。”

  (编辑 草非)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