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舒淇来宁场面壮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9:2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实习生 魏政侠 金陵晚报记者 刘伟【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下午,南京高温,数百影迷在酷暑中等待舒淇,场面很是壮观。在1912的REDCLUB门口广场上,数百名影迷从下午5点就坐在那里,甚至还有一位小女孩,专门从山东赶过来。保安在周围重重站岗,一些影迷没能进得来,就只能眼巴巴地在那里等待,更夸张的是,甚至周围某些房子顶端也有人站在上面。几大桶冰块放在场内,主办方给每个观众都发了扇子和饮料,但大家的额头上还是不断有汗珠渗出。大家都是为了一个目的——等待舒淇。

  喜欢喝茶不会泡茶

  其实舒淇17:30的时候就到了REDCLUB,做媒体见面会。她这次来南京,就是为她代言的“茶研工坊”进行宣传活动,她显然很懂得如何讨商家欢心,除了身穿一身翠绿色衣服来配合宣传。在接受采访中,每一句话她都离不开一个“茶”字。谈起养颜之道,舒淇说很简单,“首先是心态要好,每天要有好心情,不去担心自己怎样衰老,女人想得越多老得越快。”喝茶也成了她养颜的最好方法,“我每次出外拍戏,包中最不可少的就是茶叶,每次在剧组吃的饭都会很油腻,喝点茶可以清脂,也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不过我喝的茶很复杂,需要玫瑰花+蜂蜜+绿茶,有时还会加一点红枣,我之所以代言这个品牌的绿茶就是发现其中很多成分都是养颜的。”此番“讨好”,让一边的商家老板乐得直点头。18∶15左右,在一阵烟雾和礼花闪烁之后,舒淇被几位工作人员引上了舞台,现场一片轰动。主持人陆之瑞请上了三位幸运观众和舒淇一起现场表演茶道。先是一位茶艺师示范,一系列娴熟的动作看得舒淇一愣一愣的。该她做的时候,她有点不知所措。

  每个人的性感都有特色

  在记者会上,很多人觉得,舒淇的性感远远超越她的美丽,说起性感的话题,舒淇拿起话筒刚开口,就被在发布会上一直显得多余的主持人以“今天发布会主题是茶”为由挡架了,这也让一边一直和颜悦色的舒淇顿生尴尬,不过她还是找了个时机道出了她的性感观,“现在很多男艺人都在刻意的追求性感,拍非常大胆的写真,可以看出,性感已是一种潮流和趋势,我觉得每个人的性感都有自己的特色,我的性感特色就留着你们评价吧。”

  开始考虑音乐了

  舒淇出道以来演了很多部电影,也演了不少电视剧,最近她又开始将目光转向乐坛,“一个优秀的艺人应该全方位发展,以前我觉得我的嗓子不够好,唱歌有点勉强,但在卡拉OK唱了很多次后,朋友都觉得我唱歌有前途,今年我已将它列入发展计划。”舒淇透露,今年她还要拍几部电影,近日回港就要和林嘉欣一起主演电影《怪物》,“这是一部恐怖片,故事讲述同为人母的林嘉欣和舒淇,要在村中不停地寻找儿子。我在其中演一个妈咪。”

  晚上逛南京

  一位影迷上来给舒淇献花,她是专门从山东赶过来的,一上台就紧紧抱住舒淇。当主持人采访她时,她已经泣不成声,她说她喜欢舒淇很长时间了,现在有机会见到她,真的很激动。舒淇也被感动了,在把亲笔签名照送给她后,又很和蔼地和她轻声交谈了一会。主持人问舒淇对南京的印象,她表示以前没来过,晚上会到市区逛逛,不过,她觉得南京的观众也很热情。主持人问她知不知道南京的特产,台下有观众大喊“臭豆腐”,舒淇一愣。“还盛产萝卜”,舒淇更疑惑地看着大家,陆之瑞纠正道:“南京的盐水鸭很好吃。”舒淇微笑地点点头。(编辑 草非)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