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玮柏蔡依林短信传“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9:2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实习生王颖金陵晚报记者孟娟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久未露面的嘻哈小天王潘玮柏现身上海,出席自己的最新歌曲全球首播发布会,并与妙脆角联手成立“妙联盟”。一身黑色装束的潘玮柏,似乎心情很好,对记者的问题来者不拒。

  对于最新专辑《高手》,他表示这张专辑已正式发行,是伤愈归队后献给歌迷的礼物。他还大赞周杰伦厉害,音乐创作非常出色,写了很多歌。而自己现在才刚开始做,慢慢开始学习。

  不久前,潘玮柏受邀担任蔡依林的演唱会表演嘉宾,与蔡依林大跳贴身辣舞被传“有感觉”。当被记者追问他与蔡依林的特殊友谊时,潘玮柏也大方承认:“我和蔡依林的关系还不错,我在发行《壁虎漫步》时第一次认识她,大家一起跑通告,后来成了不错的朋友,私底下也发短信,打电话。”

  关于那次舞蹈的默契配合,潘玮柏也承认“蛮贴近”的,肢体接触挺多的。“其实当时排舞时,我都不敢碰到她,但演出时有一点小碰啦。那段舞蹈很好玩,演出后的效果也非常好。”潘玮柏表示,自己的演唱会也会邀请蔡依林,“有借有还,再借不难”。

  潘玮柏视球鞋为宝贝,买来的球鞋都收藏起来舍不得穿,尤其不能忍受白球鞋有任何的污渍。自称有“球癖”的潘玮柏,昨天恰巧穿着一双白球鞋,他盯着自己的白球鞋看,然后用手指蘸了点口水擦了擦,边擦边说:“唉呀,又脏了!”

  (编辑 草非)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